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悬空》剧组探班 王雨连拍大夜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6:32
入夜后的片场
入夜后的片场

王雨和其他主演
王雨和其他主演

  搜狐娱乐讯 昨日黄昏,青年演员王雨结束短暂的休息,携笔者前往数字电影《悬空12小时》位于怀柔的片场,化妆服饰完成之后继续投入已经连续三日的大夜戏拍摄之中。

  数字电影《悬空12小时》一大型公共设施事故为故事背景,讲述危机之中人与人之间的复杂情感以及各色人物所呈现出的各种人生态度。当日,该片导演范冬雨要求王雨及众主演完成一部分之前未完成的场景拍摄,两组大型支架悬吊三架临时用作道具的缆车车厢,王雨饰演的周大畏以及其他主演被困其中,当晚的戏正是众人在被困高空,风雨交加的危急时刻中相互扶持鼓励。

  一组镜头完成之后,乘着道具师转换场景,王雨向我们透露,前夜怀柔大雨滂沱,整个摄制组几乎无法正常工作,在导演范冬雨的鼓励之下,众人坚持作业直到凌晨五点。也正是因为这样才拿下一组相当真实且颇有看头的缆车雨中遇险的戏。回放画面的时候,大家没有一个人提起拍摄中的困、累、饿、寒,都因拍出好作品而欢欣鼓舞。

  另据剧组其他主创透露,从秦皇岛返回北京怀柔补拍夜场戏以来,目前已经坚持完成了连续三昼夜的拍摄工作,藉此该片也即将杀青。预计今年底就能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