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向井理取代水岛宏代言 广告因酷暑延播粉丝心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9月08日12:10

  搜狐娱乐讯 因NHK晨间剧《GEGEGE的妻子》人气飙升的男星向井理近日接棒水岛宏成为Bourbon旗下的一款mini巧克力的代言人,不过该广告相继在北海道等地区播放,东京都都心范围却迟迟未见踪影,令粉丝们心急不已。

  据悉,该广告原本预计从北海道开始相继在日本各地的电视台解禁,但今年日本遭遇113年来罕见的酷暑“巧克力广告在这时候登场显然是不太适合”,圈内人表示除了冬季限定的巧克力广告因天气关系要延播外,冬季新装的广告更是“暂时望不到解禁的时日”。

  该款mini巧克力曾连续两年启用水岛宏担任代言人,不过今年起就改由向井理拍摄新一辑的广告。“对于水岛的粉丝来说,看到这个新广告也许是说不来的复杂心境”著名媒体人山田美保子感叹道。水岛宏自去年宣布和歌手绚香闪电结婚后,一直被传遭封杀,今年除了电影《BECK》的宣传活动外,难以见到他曝光或接拍新作品。

  向井的这支广告采用了失明钢琴音乐家辻井伸行演奏的乐曲作为背景音乐。水岛之前为Bourbon拍摄的广告广受好评“这款巧克力几乎是打上了他的烙印,这回由向井接棒,效果怎样还有待验证”。但近来向井窜红的势头不可小觑,《GEGEGE的妻子》在刚开播时创造了史上最低收视纪录,却令人大跌眼镜地“起死回生”,现在平均收视稳定在20%上下的水准。明年NHK大河剧《阿江-公主们的战国-》亦确定由他出演德川秀忠一役,而电影《BECK》和《荧之光2》也在播映中。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向井理在《BECK》里是配角,但近来电影的系列宣传活动上有“喧宾夺主”之嫌,许多日本媒体都把他作为着重推荐的对象,风头甚至盖过水岛宏。(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