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北川景子向井理绯闻真相 与山P未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26日13:59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星北川景子和人气急升的旬男向井理共度生日的传闻在圈内外传得沸沸扬扬,“和合作的IKEMAN男星传绯闻似乎成为北川每次出演新作时的‘公式宣传’手段”,“这次和新片《天堂之吻》(《Paradise Kiss》)的男主角向井的热爱事件亦不免惹来剧组炒作的嫌疑”某报娱记笑言“肉食系女星”代表之一的北川华丽的绯闻几乎可以拍成一部言情惊险剧。据知情人透露,真命男友——NEWS的山下智久对北川依恋不已“两人的交往依然在水面下持续着”。

  今年初以来,不断有北川和山P恋爱出巡的目击情报“两人通常都没怎么变装,甚至公开牵手”亲密的样子羡煞旁人。7月更结伴到风景秀丽的古都短暂旅行。8月22日,北川生日当晚,在东京世田谷区的三轩茶屋附近的某居酒屋,有民众目击到北川和向井单独约会,举止言谈间暧昧不已。由于未拍到照片,这段绯闻的真实性亦成为很大的疑问。

  某资深娱记透露,“北川和向井应该还没有交往,因为前者和山P没有分手。8月中旬,山P与女友北川在东京都内某所吃饭。北川方面不清楚,但山P属于因循守旧化类型(长情)——一旦和女性确定恋爱关系,便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知情人表示过去山P和阿比留优的恋情尽管遭到许多人的反对,还是在强大的压力下维持了很久。因此这次估计是向井主动向北川发出追求攻势“导致后者动摇,可和山P的缘分不是这么容易切断的”。

  电影《天堂之吻》的拍摄刚刚开始,北川和向井的对手戏也渐渐增多“难保不会因戏生情,山P亦是着急不已”,两人的恋情可以说是岌岌可危。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北川曾与合作的松本润、木村了、城田优等男星传绯闻,向井过去亦被目击到和数名女性约会,这段三角关系的走向令人关注。(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