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被曝因女友北川绯闻拒绝与向井理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31日00:06

  搜狐娱乐讯 日本艺能界水面下存在“共演NG LIST”的事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近日,杰尼斯人气组合NEWS的山下智久和演员向井理成为这名单中的新成员,两人陷入与北川景子的三角关系中。

  《NANA》原著作者——漫画家矢泽爱的代表作《Paradise Kiss》(《天堂之吻》)将拍摄成真人版电影,由向井理和北川景子分饰男女主角。随着影片的开拍,两人的关系似乎也变得愈加亲密,几度被目击到单独约会。“北川向来是play girl作风,屡次与合作的男星传出绯闻,即使是个性pure(单纯)的向井,也不禁被她的魅力所吸引”某电视剧制作人透露。8月22日北川24岁生日这晚,在博客上公言没有拍摄工作的北川被曝和向井在东京都内某店共度生日。两人的绯闻很快传到“正牌男友”山下智久的耳中,“山P是‘一途男’(用情专一的男子),知道这件事后当然很生气”知情人表示之前山下一直没有察觉到女友有“浮气”的迹象“在山P心里,这次肯定是向井一方强烈攻势下,北川才会与之暧昧地约会”,“因此山P和向井可以说是一触即发,拒绝和对方合作”。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北川经常把“没有固定的男友”挂在嘴边,似乎默认了与多位男星关系暧昧的传闻。“山P和向井都是现在炙手可热的IKEMAN系男星,两人都‘栽在’北川手上令后者成为许多日本女生的公敌”。

  不过也有媒体指出北川可谓是艺能界内数一数二的“绯闻制造高手”,每次都在新作问世的绝妙时机里,与合作的男星传出雾里看花难辨真假的恋情。这次和向井的超速绯闻亦不例外:“炒作的味道太浓”,“当然向井和山P成为死对头的说法也可能是番宣的手段之一”。(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