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主打爷们儿牌 导演没让主演“舒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8日01:04
《西风烈》剧照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西风烈》从一开始宣传就打的是“纯爷们”牌,不过导演高群书却没让这些爷们“舒服着”。因为大多戏份是在甘肃荒漠完成拍摄,让众主演吃了不少苦头。

  《西风烈》最开始的片名即为《四大名捕》,高群书称这个故事来自于自己四年前在《南方周末》上看到的一篇报道,“就是云贵高原一支抓捕小分队的故事,六年间他们让上千逃犯落入法网,这个抓捕队有四个人,因此得名"四大名捕"。”看到该篇报道,高群书决心将其打造成为一部“中国丛林版的《兰博》”。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西风烈》的最终拍摄地定在了甘肃敦煌,于是高群书找来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张立四人饰演片中的“四大名捕”。

  影片大多戏份是在甘肃荒漠完成拍摄,这样一个飞沙走石气候恶劣的地方,让主演吃苦不少,“当地海拔极高,平时日常走动都会呼吸困难,何况还有大量需要狂跑的打戏。”高群书称,“人物在西部生存斗争的真实性基础,以及这些堪为"硬汉"的卓越演员,化学反应出了《西风烈》真实而又独属西部片的强大生命力。”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