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剧照曝光 夏雨:用纯爷们形容自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5日09:16
夏雨最新剧照曝光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西风烈》昨天曝光了主演夏雨和杨采妮的最新剧照。导演高群书说,夏雨演活了一个“华语警匪片里最具悲剧色彩的无赖形象”。

  《西风烈》的首款预告片以夏雨乱枪打死一个大佬结束于香港繁华闹市。高群书透露说,夏雨扮演的这个角色是整部影片的线索人物,受雇杀人时的意外使他成为“赏金杀手”的目标,继而与“女友”杨采妮亡命荒漠。谈及夏雨饰演的张宁,高群书将其定位为“一个有原则、有信念的底层无赖”,“第一,他会为了生存不顾一切;第二,对于杨采妮饰演的女友孙静,他认为这个女人要保护,并会为之牺牲自己所有的原则。”高群书认为,“夏雨的戏份不是全片最重的,但这个角色却是最具悲剧色彩的。”

  当上爸爸之后首度复工就参演《西风烈》,比起恶劣的拍摄环境,夏雨更难应对的是片中的“打戏”,“我几乎天天被打,做运动员被打,打黑拳被打,逃亡中还是被打。”但他还是愿意用“纯爷们”来形容自己的角色,“他始终就是一个忍的状态,从头忍到尾,所有事情都自己承担,不向任何事情屈服。我觉得他很爷们,骨头硬得打不碎。”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