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上海女主持人叶蓉“有喜” 目前已经淡出荧屏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8日09:07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一直以来,女主持叶蓉留给观众的印象都是大方从容,睿智而亲切的,不久前播出的《财富人生》——关栋天和孙徐春的那期节目,还引起了高度的关注。然而,近来叶蓉却在荧屏上悄悄“隐身”了,缺席了原本由其主持的第一财经频道《财富人生》和东方卫视的《东视新闻》,令不少其粉丝在贴吧留言询问。昨天,本报记者了解到,原来叶蓉目前怀有身孕。

  叶蓉不见了?早在今年6月底,习惯收看《财富人生》和《东视新闻》的观众便发现,身兼这两档节目“顶梁柱”的主持人叶蓉,已经淡出电视荧屏很久了。作为东方卫视的首席主持人,叶蓉不仅长期缺席东方卫视的新闻主播岗位,就连一贯由其主持的《财富人生》中,也难觅身影。在叶蓉的贴吧中,关心叶蓉的观众们也在不断发帖,求证叶蓉的近况:“6点档新闻不见,《财富人生》也很少出来,是否犯错误了?”“好像在国外度假,有人在欧洲看到她啦。”甚至还有忧心忡忡的网友留言,担心叶蓉因为长期高强度的工作而累倒生病了。

  记者昨天得到可靠消息,叶蓉在荧屏上难觅身影,只因其目前已经怀有身孕,正处在待产期。早在6月初,就有眼见的网友在网上留言,称在电视上看到的叶蓉“身材有些发福”。而在今年7月17日的《财富人生》中,淡出人们视线很久的叶蓉曾经露过一次面,当时也有许多网友“惊叹”,一直身材苗条的叶蓉好像“胖了很多,感觉有喜了”。而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得知,叶蓉确实怀孕了,而且这次怀孕经过了挺大的努力,叶蓉自己很开心能怀上宝宝。记者昨天还致电第一财经的麦先生,他坦言,自己也是在不久前才知道叶蓉怀孕的消息,但对于叶蓉的具体情况也不是太清楚。虽然是第一财经频道的主打品牌,但由叶蓉主持的《财富人生》其实是外包给一家叫做容通传媒的公司进行制作,据悉,容通传媒公司的老总就是叶蓉本人。

  对于《财富人生》和《东视新闻》这两档节目来说,叶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网友留言表示,“叶蓉不出来我就不看《财富人生》了”,“叶蓉姐姐是我看新闻的唯一动力”。如今怀有身孕的叶蓉至少短期之内难以复岗,而当了妈妈之后的叶蓉应该也会像此前的袁鸣一样,心系孩子,适当减少工作,从“女强人”变身到“好妈妈”的行列,将重心放到家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