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张榕容拍戏狠扇潘玮柏脸颊 过于内疚眼泪婆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5日11:57
张榕容拍戏狠扇潘玮柏脸颊
张榕容拍戏狠扇潘玮柏脸颊

  【记者杨起凤/台北报导】双影后张榕容日前演出华视偶像剧《爱∞无限》,竟在狠刮“潘帅”俊俏的脸颊后,自己先内疚得泪眼婆娑,另一场张榕容被父亲赵树海呼巴掌的戏,也让膝下无女的赵树海心疼不已,父女哭成一团,张榕容也受封“爱哭影后”。

  张榕容、潘玮柏演出华视偶像剧《爱∞无限》以来,传出温馨接送情,已成好友的两人,大方承认交情愈来愈好,有空会一起吃饭,收工太晚,潘玮柏也会顺道送张榕容回家,看在剧组人员的眼里,觉得张榕容和潘玮柏惺惺相惜。

  不久前,在这出纯爱剧中,饰演痴情富千金的张榕容,因为顶撞反对她跟潘玮柏交往的爸爸赵树海,被赵树海打了一个大巴掌,加上导演林合隆换镜位,张榕容被打得脸颊红肿,让赵树海不禁舍不得大喊:“好了、好了,我真有女儿,才舍不得打咧!”

  没几天后,受害者换成潘玮柏,剧中张榕容须赏潘玮柏一个大巴掌,她“啪”的一大声,狠刮潘玮柏的脸,现场一片静默,等导演满意喊:“卡!”张榕容居然先红了眼眶,被打的潘玮柏只好赶紧逗她:“爱哭鬼,没关系啦!”(联合报 供稿)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