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榕容主动示好 《爱无限》中情挑潘玮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08:10
张榕容在《爱无限》中向潘玮柏主动示好
张榕容在《爱无限》中向潘玮柏主动示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张榕容拍偶像剧《爱∞无限》,二人首度合作,拍吻戏也尴尬,张榕容不愧是亚太影后,戏里戏外都是她主动挑逗“潘帅”,日前记者目击二人在京华城拍戏,一场潘帅挑西装试穿,张榕容不时拍他肩、帮他顺衣领,举止亲昵。

  张榕容以前就喜欢潘玮柏,到KTV最爱点他的歌《壁虎漫步》,潘玮柏单眼皮也是她喜欢的眼睛类型,得知要和潘玮柏和拍戏,张榕容很开心,主动示好,还说前一晚做梦还梦到他,连拍吻戏,都费尽心思准备牛奶糖香味不同口感的护唇膏、维他命C,好让“心仪”对象感受口气芬芳,一点都不害羞。

  潘玮柏个性慢熟,被在片场多半是女方采取主动拉近关系,拍吻戏,张榕容会故意摸他的脸,挑逗说:“你的胡子长长了……”让潘玮柏更害羞,随着拍戏相处,潘玮柏现在也和张榕容玩开,偶尔也会做鬼脸打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