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曦文助阵《香草美人》 演绎女间谍川岛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1:23
张曦文
张曦文

  传奇谍战剧《香草美人》拍摄已接近尾声,为给观众奉献出一部不一样的谍战剧,该剧不仅力邀倪大红、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重量级演员担纲主演,还吸引众多青年演员倾情加盟。近日,青年演员张曦文友情助阵,挑战演技出演反派角色女间谍川岛芳子,造型和戏路有很大突破。

  据了解,《香草美人》这部传奇大戏是曾经打造过《仁者无敌》、《勇者无敌》等热播剧的著名编剧石小克的转型力作。该剧通过错综复杂的历史疑云、黄浦江畔的爱恨情仇,表现了奇女子凌烟的孤独之美、知性之美和奋战之美,用娓娓道来波澜不惊的叙事手法,讲述出那个年代的刀光剑影风雨飘摇。能够加盟这样一部举足轻重的传奇大戏,张曦文表示十分开心,同时,出演川岛芳子这样一个对自己演技有很大考验的传奇人物,张曦文表示仅仅依靠造型的变化很不够,还要有与之匹配的深刻内涵。

  自进入演艺圈以来,张曦文出演了多部收视口碑兼得的影视剧,不管是单纯可爱的现代女孩,还是攻于心计的反面人物,张曦文都演绎得颇为到位,用出色的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此次在《香草美人》中出演川岛芳子这样一个极富挑战性的角色,张曦文的表演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