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蓓蓓《香草美人》转型女间谍 称演坏人很兴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46
张蓓蓓《香草美人》造型
张蓓蓓《香草美人》造型

  汇集了倪大红、刘威葳、谢君豪等演员,出演的电视剧《香草美人》从筹备到拍摄阶段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戏中青年演员张蓓蓓华丽转型出演女间谍南造云子。对此,她兴奋地表示能够扮演这样一个厉害的女性角色十分幸运,南造云子拥有惊艳的美貌和过人的智慧,被称为日本头号“间谍之花”。

  南造云子有日本第一女间谍之称,大多数观众都只知道川岛芳子,但其实南造云子比她更加狠毒、更有智慧。能够扮演这样一个厉害的角色,张蓓蓓显得非常兴奋,“南造云子是个神秘的千面女郎,她时而身着雍容华贵的礼服,时而换上飒爽风姿的军装,更有典雅神秘的和服装束,从没有人见过她的真面目,她以舞女身份登场,实际上却是日本谍报界的传奇人物,能够参演这个戏,扮演这么一个有挑战性的角色对我来说真是幸运之极。”

  曾出演过《大河颂》、《少年宝亲王》、《一代大商孟洛川》等多部影视剧的张蓓蓓,演技娴熟自然,无论古装、现代装扮相都十分讨喜。日前刚刚结束家庭剧《傻春》拍摄工作的她已经进入横店《香草美人》剧组,能够告别“好人”而出演对自己演技有很大挑战的“坏人”,张蓓蓓显得非常激动,甚至坦言演好人总是提不起兴趣,演坏人反倒十分兴奋,并开玩笑地形容自己是个“坏人胚子”,性格可爱开朗的张蓓蓓演绎冷眼智慧的女特务是个什么样子,就只有等到该剧播出时再见分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