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冰水》南京热拍 陈筱诺首次饰演女间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6:10
陈筱诺剧照
陈筱诺剧照

  近日,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冰是睡着的水》正在南京热拍,,这部由著名编剧刘猛原创的作品主要讲述了国安烈士的后代王斌由一个普通青少年,在一种信仰和血脉的召唤下逐渐成长为国安特工的经历。作为一部伫立在民国时期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陈筱诺(陈实)在剧中饰演一名女间谍。

  《冰是睡着的水》聚集了众多实力派明星:应采儿、侯勇、午马、陈宝国、陈筱诺(陈实)等,由内地最年轻的导演黄文利执导。黄文利导演有很多优秀的作品:《狼毒花》、《谍影重重之上海》、《翡翠凤凰》等。这次由小说改编的《冰水》将故事对准了中国共产党情报干部工作和生活,陈筱诺(陈实)饰演的女间谍双重身份并和午马有很多对手戏。

  自由陈筱诺(陈实)主演的《我们生活的年代》热播以后,陈筱诺(陈实)片约不断,先是《情暖万家》,后有《终极指控》、《冰水》等,对于这忙碌的一年,陈筱诺在博客表示希望10年会有收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