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昨日被告上法庭 年后将面临第3次逮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9日14:41
押尾学

  搜狐娱乐讯 日本警视厅搜查1课28日决定,押尾学因让被害者田中香织服用合成麻药MDMA并没有及时抢救他,警方决定将在新年过后以保护责任人遗弃罪的嫌疑再次逮捕他。

  东京地方法院也于当天,以违反麻药起诉罪起诉了押尾学嫌疑人和他的朋友泉田勇介嫌疑人。根据起诉状,押尾被告在今年7月21日在六本木HILLS的某个房间内,从泉田被告那里拿了约10锭的MDMA。搜查1课表示田中香织在服用了MDMA之后,急性中毒死亡,而押尾被告在田中身体出现异变之后的3小时,竟然没有进行任何救助措施,放置她死亡。

  在法院上,泉田被告承认了向押尾学提供MDMA的事实,不过由于导致田中香织死亡的药物是由押尾学提供的,所以就不追究他的保护责任遗弃罪。而押尾学被告将在年后再次以这个罪名被逮捕。

  另外,将田中香织的手机扔掉的前经纪人远藤亮平,以销毁证据罪被起诉,当天就判决远藤被告罚款20万日元。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