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被告确定有罪 今年春天进行初审(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6日13:36
押尾学
押尾学

  搜狐娱乐讯 东京地方检察院25日正式以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罪起诉了原演员押尾学嫌疑人,并以转让麻药罪追加起诉。这次的案子将成为审判员审判的对象。普通的民众将对这位曾经的演员进行审判。

  目前采用审判员制度审判的案件,主要有杀人罪、伤害致死罪、强盗致死伤罪等重大案件。所以这次押尾学被告也将接受审判员制度的审判。截至去年10月末共有47名被告接受了审判员制度审判,有罪的32人均被判3年以上2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不等。大泽孝征律师谈到这个制度说:“最后的判决基本上是求刑的7到8成。而一般涉及到性犯罪的案件会判的比较重。”

  而这次押尾被告对田中香织死者见死不救的行为,大泽律师说:“这些名人对社会的影响力更是大。所以普通民众应该都认为他是‘见死不救’。”

  这个罪名的基本量刑是在有期徒刑3年以上20年以下。而押尾学被告的情况,律师推测:“1989年有一件类似的案子,当时被告被判8年。押尾被告的情况应该要更重一些。”

  首次公审的时间,日本大学的板仓宏名誉教授说:“等检察方和辩护方整理清楚争论要点、并做好公审前整理手续的话,大概是今年春天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