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汤姆-哈迪代替迈克尔-法斯宾德出演间谍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9月07日08:51
汤姆-哈迪

  搜狐娱乐讯 今年在《盗梦空间》中饰演“伪造者”而发光发热的汤姆-哈迪,总算迎来了自己事业的好时光——在《生人勿近》导演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的新片《锅匠,裁缝,士兵,间谍》中,他将扮演男主角。此角原本属于英国当红男星迈克尔-法斯宾德,但是由于法斯宾德要出演《X战警:初级》,而把机会送给了汤姆-哈迪。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根据约翰-勒卡雷的小说改编而来,影片以冷战为背景,讲述了多国间谍之间的斗智斗勇。该片的演员阵容相当强大——包括了老戏精加里-奥德曼、去年的奥斯卡影帝提名者科林-费斯、《广告狂人》的男星杰瑞德-哈里斯,以及最近凭借《神探夏洛克》而广受欢迎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如此实力派群男的汇聚,势必会让整部电影火花四射。《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由制片人皮特-摩根撰写剧本,加里-奥德曼在片中扮演一个专门在英国情报部门发掘间谍的冷战特工,但汤姆-哈迪的具体角色尚未公布。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将在今年秋季拍摄,2011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