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间谍片《特工盐》换角 朱莉取代汤姆-克鲁斯

  朱莉刚刚在《通缉令》中“强势”了一把。

  CFP/供图

  信报讯 安吉丽娜·朱莉近日亲口证实,她取代汤姆·克鲁斯主演间谍片《特工盐》。该片编剧将尽快把主人公的性别改为女性。

  本周一,朱莉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谈起她的下一部电影:“我正在拍摄一部叫"盐"的电影,导演是《人骨拼图》的导演菲利普·诺伊斯……就是这样。


  哥伦比亚影片公司投拍的《特工盐》是一部间谍惊悚大片,它讲述了美国中央情报局一名叫“盐”的特工,遭到叛变指控,为了给自己洗清罪名,“盐”独自踏上了逃亡之旅。从故事梗概来看,该片剧情与靓汤的经典之作《碟中谍》颇为相似,而该片从筹拍之初,也就决定让靓汤出任男一号。但在今年8月,传出了靓汤因片酬未谈拢要弃演该片的消息。之后,又有报道称,威尔·史密斯将取代靓汤,没想到最终不仅真的换了主演,而且还改变了主角的性别。

  对此,美国《综艺》评论说:“朱莉是少数可以主演几乎被男人主导的动作电影的女演员之一。”

  《特工盐》的导演菲利普·诺伊斯曾与哈里森·福特一起拍摄过著名影片《爱国者游戏》和《燃眉追击》,他与朱莉之前合作的《人骨拼图》也是口碑不俗。该片将在今年底投入拍摄。(吴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菲利普 | 诺伊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