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华人女星闪耀威尼斯 曼玉紫琼街头“任拍”(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9:41
杨紫琼见记者微笑挥手致意。
杨紫琼见记者微笑挥手致意。

张曼玉似是走秀,行范儿十足。
张曼玉似是走秀,行范儿十足。

  新快报讯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进行到第四天,不少明星在观看完影片后,纷纷亮相街头乘船,集体体验水城乐趣。其中,中国两大国际女星张曼玉、杨紫琼状态不错,成为摄影师镜头前的宠儿。动作女星杨紫琼身穿明黄色T恤和黑色裤子,与助理现身街头闲逛,见到记者则转身灿笑,十分配合,看起来《剑雨》首映后的好口碑令她心情大好。

  而带两部短片赴威尼斯的张曼玉,则是黑色无袖衫加宽松牛仔裤,脖子上围着雪花围巾,黑超遮面,显得靓丽时尚。当天她更是少有的慷慨,大方摆出各种POSE任媒体拍照,无论台上台下,都星范十足。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