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女星颜颖思街头挽男友 用胸紧贴男友(图)

颜颖思和男友

颜颖思和男友看到记者

  中新网1月7日电 陈冠希的“裸照事件”影响深远,而曾坚拒认有拍裸照的颜颖思1月3日晚被记者见她着贴身裤的颜颖思挽实阔少男友于街头闲逛,其间两人有说有笑,笑容甜到女方多次主动胸顶男友臂弯,表现热情进取,难得男友不计前嫌。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就读港大SPACE法律课程的颜颖思,据知已重操故业做监制模特,更开设花店实现童年心愿,虽然去年零收入,但颜颖思仍有能力开铺头,皆因其超富贵男友Martin在背后出钱出力支持,据知,曾公开露面坚称无份影“裸照”的颜颖思在裸照事件后,仍得男友处处维护,一对小情人从未受事件影响感情。

  1月3日晚,颜颖思与朋友吃完晚饭,围了白颈巾、颜颖思与男友齐以情侣皮褛亮相,只见两人率先步出饭馆,两人边打情骂俏边在门外等候朋友,短短三数分钟过程,女方不下多次被男友逗得哈哈大笑。两人一直走在朋友前方街头漫步,表现热情的颜颖思,不介意大庭广众下胸顶男友臂弯,路经特色小店时还停低细看兼指手画脚,频频细声讲大声笑,甜蜜感觉弥漫整个街头。

  虽然两人沉醉于二人世界,但因为得身后朋友提示,知道有记者在场的颜颖思即跟男友分道扬镳,各自与同性朋友埋堆,一行十多人步自艺穗会门口,颜颖思跟男友突然齐齐跳上的士逃去无踪。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颖思 | 颜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