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卫视《红楼》与《新闻联播》“无缝对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13:30

  今年5月播出《三国》时,安徽卫视为了在四家卫视中抢夺观众,硬是拿掉了转播央视《新闻联播》后的5分钟广告,实现了《新闻联播》与《三国》的无缝对接。此次《红楼梦》的播出,安徽卫视故伎重演,将再度删掉转播《新闻联播》后的5分钟广告,只要央视《新闻联播》一结束,就会立马进入《红楼梦》的片头曲。不过在片头曲播完后,观众还需要收看2分钟的广告,才能真正进入电视剧的剧情。安徽卫视此次再玩删广告,同样要损失上千万的广告费。

  作为出品方之一,在资源占有上,北京卫视拥有明显的优势。从元妃省亲片花曝光、开播倒计时100天等开启了系列的宣传活动,更是将9月定为“红楼月”,9月2日开始,两档围绕新《红楼梦》制作的特别节目《红楼一点通》和《大家说红楼》也将亮相荧屏。

  《红楼一点通》由王刚主持,共25集,在《红楼梦》播出前的新闻晚高峰中播出,每期内容均紧扣当日播出的剧情进行导读,并对照原著对容易产生误读和忽略的内容进行精彩提点等。

  特别节目《大家说红楼》则在每天新《红楼梦》结束后播出,每期10分钟,邀请名家、名嘴趣说红楼,采用一个主持人加一个红学名家加两个名嘴的形式,主持人春妮和媒体评论人国培源作为固定的主持搭档,李希凡、马瑞芳、胡小伟等红学家做客聊与红楼相关的故事。(晓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