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庆人民大会堂三台大戏连连看 > 新闻动态

“爱我中华”名家名作国庆大型交响演唱会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20:29

    看点二:奢华打造 人民大会堂舞美之最

  此次晚会,独具特色的音乐舞台美术设计、专业的声响布局都是精心打造,营造出集视觉、听觉为一体的音乐盛宴,堪称人民大会堂历年舞美之最!为当晚置身这神圣殿堂的全体观众呈现全新的立体魅力。

  在这节日欢欣的夜晚,歌唱家们将用独特的心情来重新演唱,也将带给现场观众别样的视听感受。 

一首首脍炙人口、历久弥新的经典歌曲,在人民大会堂再一次唱响;一段段激昂悠扬的旋律在巍巍首都回荡,把人们又一次带回那激情燃烧的岁月。淡雅、经典、深邃;独唱、合唱、交响,毫不夸张的说在2010101日的晚上人民大会堂,将上演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届时 300多位演职人员的超强阵容加以高配置灯光音响与歌唱家的演出交相辉映融为一体。在歌唱家的带领下,观众会置身在美妙的音符中畅游,同时深切体味红色经典的传承魅力和深远影响。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