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被爆假怀孕 实为替弟弟所生小孩“顶包”

2009年07月23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弟弟陈司翰

陈慧琳因为快速瘦身,加上怀孕期间根本没发胖被怀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半个月前剖腹生产的陈慧琳因为快速瘦身,加上怀孕期间根本没发胖,根据报导,陈慧琳被爆是假怀孕,其实是为了弟弟陈司翰和女模所生的小孩“顶包”,对此谣传陈慧琳昨天表示“不回应”,而之前陈司翰曾传出在内地出家,但后来他澄清是为戏落发,不是真的出家。

  陈慧琳怀孕3个月时出席演唱会当嘉宾,踩着细长高跟鞋又蹦又跳,当时就有人质疑她怀孕真假,后来她仍不停接拍广告,直到怀孕后期身形也几乎未变形,脸、腿都没有浮肿,让人啧啧称奇,直呼不可思议。

  预产期原定在8月,但陈慧琳在7月10日提早剖腹,更引起诸多猜测,产后7天她出院时身材已完全恢复,穿高跟鞋,一派轻松,据知她怀孕时总共胖不到10公斤,目前体重已回复到50公斤,由于她怀孕过程异于一般产妇,才会引来流言纷纷。

  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目前已将重心转到内地,是否如外传和女模产子,为顾及偶像形象才由胞姊顶包,女模也已获得一笔封口费,对此他和经纪公司昨天都未立即回应,但陈慧琳向来纤瘦,爱情长跑多年婚后甜蜜,年纪不小的她怀孕生子也很正常,传成为弟顶包,可能是她怀孕期间活动力太强,身材变化太小的关系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