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浙版《西游记》PK张纪中版 陈慧琳弟弟演唐僧

  就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仍处于“雷声大雨点小”的前期筹备过程中时,浙江永乐影视却抢先一步,即将于本月23日在云南开机并力争明年暑期档在浙江卫视全国卫星首播。昨日,浙版《西游记》总导演程力栋向媒体首次公布了部分演员阵容,唐僧将由陈慧琳弟弟陈司翰出演,而小白龙则选定浙江卫视《寻找王》栏目新晋主播王帅,这也是继朱丹、左岩之后,浙江卫视又一主持人涉足影视圈。

此外,百变美女范冰冰有望出演白骨精一角。  

  据了解,今年8月,浙江永乐影视决定投资拍摄新版《西游记》,每集的拍摄成本约为100万元。对于王帅出演小白龙,总导演程力栋认为有着“小吴彦祖”雅号的这位人气新闻主播有望成为史上最帅气的小白龙,而且王帅在主持节目中所体现出来的正气、亲和、热心的形象与小白龙在 《西游记》中的形象非常符合。浙江卫视频道总监夏陈安向记者表示,这是浙江卫视主持人艺人化管理策略的一部分,也是主持人包装上的一个 “新招”。在继综艺 “一姐”朱丹胜过周迅出演《故梦》并全国走红之后,新任综艺主持左岩也将触电 《转角遇到爱Ⅱ》。而现在,浙江卫视主持人纷纷 “触电”的热潮又将涉及新闻领域,端坐在主播台前的新闻主播也开始了与众不同的 “触电”历程。 “如果有可能, 《浙江卫视新闻联播》的主播陈蔚波和何敏都可以去影视剧中客串一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丹 | 程力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