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UME国际影城(安贞)《恋爱通告》见面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6:02
王力宏回答观众提问

王力宏接受影迷礼物

王力宏明星墙签名

主创合影

  对于没有时间七夕过节的情侣们,8月17日来UME影城也是不错的选择。当天晚上UME安贞店举办了爱情喜剧《恋爱通告》演员见面会,首次导演电影的王力宏带着自己第一部作品与演员曾轶可、乔振宇一起做客影城,与观众亲密互动。

  《恋爱通告》由由由中国电影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的浪漫喜剧片,该片是王力宏导演

  的第一部作品,类型设定为都市爱情喜剧,在影片的内容上将喜剧、爱情元素结合流行音乐、民族音乐,并融合都市风格,拍摄地点涉及到上海、台北及香港,可谓齐集两岸三地的人文景观。影片阵容可谓强大,集结了音乐与影视的偶像明星王力宏、“神仙姐姐”刘亦菲,以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炙手可热的谐星陈汉典、拥有大陆百花奖、台湾金马奖影后的实力演员陈冲,以及星途日渐看好的新生代明星乔振宇等人。影片讲述了大明星杜明汉虽然事业发达,但他内心总会感到空虚遗憾,直到意外撞上音乐系女学生宋晓青,为了找到期待已久的知音,杜明汉化身音乐学院学生,闹出了一系列笑话,最终终于得到知音和真爱。

  蝴蝶成为贯穿整个影片的主要线索,而见面会当天,蝴蝶也成为当天的主打元素,UME安贞影城为演员特意准备了蝴蝶花束。在回答观众提问时候王力宏表示中西方女孩都很美,很欣赏传统的素面女生。该片已于8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见面会上片方也公布了影片最新的票房数据,截止到16日,《恋爱通告》票房已经实现2678万元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