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维德横店影城见面会 遭遇感情问题拷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49
黄维德与影迷互动
黄维德与影迷互动

黄维德发言
黄维德发言

  刚结束古装武侠电视剧《流星蝴蝶剑》拍摄的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金华横店电影城举办影迷见面。毫无疑问,等待黄维德的是记者和影迷关于情感问题的拷问,早有准备的黄维德一句:“我和所有演对手戏的女演员关系都挺好”,将问题搪塞过去。据悉由黄维德公益出演的电影《交锋》已经在北京开机。

  首演反派很难忘

  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横店杀青,出演剧中第一大反派律香川的就是黄维德。对于这个角色,黄维德显然很喜爱。一直出演正义大侠形象的黄维德,这次一反常态,出演剧中第一大反派律香川,看似风度翩翩,其实是阴险狠毒的野心家。黄维德对这个许多男演员梦寐以求的经典角色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古龙和金庸很不一样,他本身就是一个很江湖的人,性情也暴躁点,我觉得他在反面人物的刻画上更有看点,可以说我是一直在以正派的表情演反派的戏,这是个突破。” 黄维德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众多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给他很好的评价,《流星蝴蝶剑》导演李惠民也给他很高称赞。据悉,由黄维德和翁虹公益出演的中国首部反应残障运动员的励志电影《交锋》已经开机,他将再度重登大银幕。

  遭遇感情问题拷问

  在《流星蝴蝶剑》中,律香川只爱小蝶一人,为了得到她,不择手段。现实中黄维德感情问题在每一次记者会、见面会肯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见面会上,有影迷问:“黄维德先生,你拍了这么多影视剧,和哪位女主角合作最愉快?”对此类问题已司空见惯的黄维德随即笑道:“你一定不是影迷,你肯定是记者。”随后,他话锋一转,说,其实我和每一个合作的演员关系都很好,像林心如赵薇等。

  能文善舞想当副导

  黄维德不仅演而优则唱,能文善舞,还精通钢琴、吉他等乐器。一曲铿锵有力的歌曲《坚强》彻底点燃横店电影城歌迷的热情,台下欢呼不断。他真情流露地说:“希望大家在面对人生的时候一定要坚强。”

  黄维德称很想尝试副导演这样有挑战性的角色,因为自己在电视台工作时就很熟悉拍摄工作,加上做演员这么多年,对导演和演员的工作都很了解。黄维德还期待能有更多的角色去尝试,其中最想尝试的是演社会边缘人物,如具有暴力倾向、忧郁症的人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