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苏有朋UME国际影城(安贞)射出“爱神之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6:19
首映式现场

苏有朋签明星墙

演员射“爱神之箭”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四个丘比特》将于4月9日上映。4月6日下午,UME国际影城(安贞)举办了北京首映礼,影片导演王才涛、主演苏有朋与“情敌”范明率领颜丹晨、于娜、张雨绮等五大美女以及四小爱神冰清玉洁出席了UME国际影城(安贞)的首映礼活动。

  《四个丘比特》是部集亲情爱情于一体的轻喜剧片,讲的是年轻有为的广告公司新贵齐泊霖(苏有朋饰)原本是恐婚一族并害怕小孩,广告公司老总千金唐娜(于娜饰)深爱着齐却无法改变他的独身观念。因为某种原因,齐迫于无奈却要与四个长相一样的孩子(四小凤饰)生活一个月,同时还要应付那个难以交流,独立倔强的单身妈妈(颜丹晨饰)。于是,一场一个自负男人与四个搞怪活宝加一个难缠女人的郁闷家庭生活就此展开,为观众上演了一出极具诙谐、幽默、可爱、搞笑、浪漫的故事。

  UME国际影城首映礼上最大的亮点要属“乖乖虎”苏有朋,继春晚亮相后苏有朋首次出现在银幕前,他在片中出演男一号,提前过了一把当爸爸的瘾。从影片中最初恐惧婚姻讨厌小孩,到最终与四胞胎产生了深厚的深厚父女情,有朋通过其幽默、智趣的表现展示了男主角作为一个父亲深而不露对女儿的爱及强烈的家庭责任感。

  “嫦娥姐姐”颜丹晨现场表现出对四个活宝特有的温柔。丹晨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影视剧中,从《花季雨季》里的谢欣然、《背起爸爸上学》里的姐姐到《宝莲灯》里的嫦娥、《精卫填海》里的素女,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她在片中扮演单身母亲,独自养育着四个孩子,这对丹晨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苏有朋对于自己首次合作的颜丹晨评价极高,并称《四个丘比特》给自己扮演似曾相识的角色带来了很多惊喜。一模一样的四小凤组合已经给影片带来了视觉上的新鲜感,同时与颜丹晨的合作也是影片展现至纯人性情感的核源泉,这些也是该片作为数量众多的爱情题材电影中的一员能够具备新意的关键所在。

  云集了多对双胞胎的影迷也是的当天活动的亮点,此外,UME影城还为了配合电影的片名专门设计了“丘比特之箭“的环节,到场的主创演员以“丘比特之箭”射向观众,送去美好的问候和祝福,将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