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颠覆宝玉形象 欧阳奋强新戏演绎残疾人

欧阳奋强(资料图)

  欧阳奋强在87版《红楼梦》中扮演的宝玉可谓经典,而在《红楼梦》之后,欧阳奋强转行当导演,除了《京都球侠》和他自己导演的《密电风云》外,几乎没有演过其他的角色。昨日,记者获悉欧阳奋强今年不但可能要演新戏,而且形象也和宝玉大相径庭,要演一个残疾人!

  欧阳奋强透露,“做了十年的演员,我演过一些角色,惟一让观众记住的就是宝玉,有些吃老本!所以,今年准备主演一部新戏,扮演一个残疾人。
这是一个挑战!我和剧中残疾人的原型是同龄人,在体验生活、观察他们的言谈举止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只是身残而心不残,他们有自己喜怒哀乐,他们甚至活得比我们还要真实。”欧阳奋强告诉记者,目前剧本仍然在进一步的修改中,除了演员,他还可能出任这部戏的导演或者制片人。

  欧阳奋强还表示,他将和郑铮(87版《红楼梦》鸳鸯的扮演者)合作一部舞台剧,这也是他头一次演舞台剧。对于自己出演的角色,欧阳奋强笑言是“21世纪的最后一个处男”。至于演出时间,“要等奥运会之后看看大家的档期才能最后确定演出的具体时间。”此外令所有《红楼梦》粉丝们关注的由欧阳奋强所著的《记忆》一书将于五月中旬在北京举办签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