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泽锋加盟《世间路》 邂逅“贾宝玉”欧阳奋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1:49
李泽锋
李泽锋

  新生代演员李泽锋主演的电影《荒村公寓》全国热映的同时,李泽锋正在北京拍摄新剧《世间路》,导演则是大名鼎鼎的“贾宝玉”欧阳奋强,这也是李泽锋和欧阳奋强的首次合作。

  《世间路》是一部现代都市剧,主要讲述一大群来到北京奋斗的年轻人的情感纠葛。李泽锋在剧中扮演一位高智商、高学历的网络设计师,具备现代年轻人的时尚特质。据李泽锋介绍,这个新角色性格宽厚,胸怀宽大,对情感很执着,是个完美男朋友。

  《世间路》是由成功从演员转型为导演的欧阳奋强执导。欧阳奋强扮演的“贾宝玉”深入人心,自然也让李泽锋印象深刻。李泽锋激动表示,“没想到导演是欧阳奋强,能和他合作我觉得很荣幸。”欧阳奋强非常满意李泽锋的表演,认为科班出身的李泽锋演技成熟,把角色塑造的有血有肉,是新生演员中难得的实力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