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鹤文为父奔丧 强忍悲痛低调返组拍《阿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37

  曾在湖南卫视掀起收视狂潮的台湾八点档经典剧目《阿诚》,近日被重新翻拍,青年演员战鹤文加盟该剧,突破以往多扮演反面角色的戏路,饰演一个善良的好女人虞可秀。据了解,前些日子正在拍戏的战鹤文突然得知父亲因病去世的噩耗,紧急赶赴家中低调料理好后事之后,便强忍悲痛的心情回到片场继续进行《阿诚》的拍摄工作,敬业精神令人为之动容。

  电视剧《阿诚》是一部剧情跨越30年的年代大戏,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和扣人心弦的家族恩怨情仇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据战鹤文介绍,她在戏中扮演的是一个善良的好女人,和她以往在荧屏上塑造的人物形象有很大不同,“虞可秀的命运比较坎坷,刚开始是二奶,从良之后自己开店养活自己,成为了一个善良、乐于助人,不依靠男人独立生活的女人。”

  据悉,在即将于9月2日在北京卫视和观众见面的新版《红楼梦》中,战鹤文扮演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性格鲜明的角色——秋桐,“秋桐是一个性格泼辣,直来直去,看似有心计,实际上没脑子的女人,最终被王熙凤利用作了杀人工具,总体来说,她是一个反面角色。”同时,战鹤文还表示正在拍摄的《阿诚》中的虞可秀这个人物和秋桐有很大差别,是她这些年拍戏以来塑造的少有的正面角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