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杨紫彤《时尚王国》为爱挣扎 不惧“杜拉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1:55
侯凯杨紫彤潘泰明《时尚王国》剧照
侯凯杨紫彤潘泰明《时尚王国》剧照

  日前,伴随电视剧《时尚王国》于东方卫视的热播,“小宋慧乔”杨紫彤人气飙升,特别与金马影后恬妞的对手戏,其对角色恰如其分的刻画,深得网友追捧。据悉,杨紫彤在剧中被男主角潘泰名饰演的“刘泰名”和侯凯饰演的“程默”所喜欢,一方是自己多年相处的初恋,一方是帅气型男且身家丰厚,由此为爱挣扎,深陷“三角恋”。

  关于出演《时尚王国》,杨紫彤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坦言,作为新生代演员,能第一次领衔如此重要的角色确实开始没有想到,特别是与金马影后恬妞一起飙戏,更是从来没有想到过的事情。对于杨紫彤剧中饰演的“周恬”,很多人拿眼下正在荧屏热播的“杜拉拉”比较。对此,杨紫彤告诉记者,两个角色身上都有很勇敢的一面,至于网友将她与王洛丹比较,杨紫彤笑言:“我们都很优秀,各有所长。”

  另外,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杨紫彤眼下正于横店拍摄年代戏《阿诚》,其和胡歌、姜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摩登新人类》也将于下半年登陆各大卫视荧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