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口长歌》今夜将在山西音视频道与公众见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9:41

  中新网12月7日电 (记者 张恩) 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广播电视总台、右玉县委、县政府联合拍摄的多集大型电视连续剧《西口长歌》,今夜将在山西音视频道与公众见面。

  此剧集中反映“执政为民、尊重科学、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为核心的右玉精神。《西口长歌》以精湛的艺术表现形式,热情讴歌革命传统精神和时代精神,画面生动自然,人物刻画传神,故事有气势、有特色、震撼人心,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兼备。

  《西口长歌》是以山西右玉县人民顽强与恶劣环境抗争,坚持不懈植树造林的真实历史为原型的一部力作。故事以主人公铁立春一生与恶劣的自然环境抗争,改造生存环境为主线,历任县委领导带领全县人民植树造林为副线,展现了右玉县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时期植树造林的历史画卷,讴歌了右玉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不屈不挠、战天斗地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是一部主题鲜明,情节跌宕起伏,艺术感染力强的精品力作。

  在剧中饰演饰演主人公复转军人铁立春的演员吴京安被誉为演艺界“中国第一农民”。在此前首映式上,吴京安坦言: “《西口长歌》绝对是好戏,是在右玉精神感召下,用心血浸泡出的精品。我拍的苦戏比较多,但拍摄这部戏是刻骨铭心的历练,难以忘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