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栋天高调向周立波道歉:对不起 不要记恨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4:11
  “海派清口周立波"我为财狂"”南京首演将于9月25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周立波近日向演出方透露,这次来南京他打算玩个新“噱头”,用苏北方言演唱周杰伦的《菊花台》。

  日前周立波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在我此次江浙巡演20多场演出之中,南京演出我看作是最重要的一场演出,南京演出是我明年走向全国演出的最好检验。听说南京观众对文化演出比较挑剔,他们都会选最好的演出节目买票观看。所以我要为南京这场演出做足功课。”

  就在周立波为巡演忙碌的时候,近日与他“恩怨”纠缠的兄弟关栋天公开在电视节目中向周立波道歉。

  前晚,关栋天在某电视节目中表达了自己想跟周立波“一笑泯恩仇”的愿望。关栋天直言:“有时候半夜三更我也想,人家说一笑泯恩仇。其实我们先说第一个恩,我对周立波没有恩,我不是有恩于他,只是大家这么多年的兄弟朋友,我只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做了一件特定的事,就是在他最落魄的时候,把他拉上了舞台,这不算恩。”至于“仇”,关栋天称自己确实做得不好,“我是比较急躁,也比较直接,这么多年,我肯定很多地方让他不开心,或者不舒服,这个我已经跟他说过对不起了,今天我还是要说。如果他是因为这样对我有很多怨恨的话,我还是跟他说,波波对不起,不要记恨我,因为我不是为我,是为你好,如果你不接受,只能说是我做错了,对不起。” (沈梅 刘君)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