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保》主创签名售书 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0:33
签售现场
签售现场

  8月28日周六下午,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的编剧魏晓霞女士,携剧中主创任重、马艳丽为《婚保》同名小说做签售活动,期间编剧与主创在火热的签售现场,与正在收看该剧的忠实观众,互动并探讨剧情讲述婚姻真谛。

  《婚保》台词热议编剧透露有人建议出单行本

  自《婚保》播出后剧中台词就成为观众、网友热议的话题。签售会现场,编剧魏晓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台词能被这样的争论,其实早是意料之中的事了,因为婚保刚刚播出后,就有人要求应该为剧中的台词专门出一个单行本。”听到现场等待签售的人们,都在每天按时光看《婚姻保卫战》,编剧表示“谢谢大家能喜欢这部剧,与以往婚姻题材剧不同的是,《婚保》的特点就是在于犀利的台词和幽默的风格,给所有观众提供了一个探讨婚姻的平台。

  马艳丽签售现场遭遇实在观众

  在《婚保》中饰演女强人杨丹的名模马艳丽,到达签售现场后,马上就有观众喊出了她剧中人的名字“杨丹”,编剧讲述第一次见到马艳丽时,就被她身上那种女商人的高贵气质所吸引。认为她身上有杨丹的精髓。但是剧中杨丹目空一切男人,可与马艳丽本人性格有很大反差,马艳丽认为:“女人工作,其实只是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而不是像杨丹一样要与男性比高低,这点我不赞同杨丹的看法。”签名售书活动中,一位女影迷在马艳丽签售时,偷偷的对马艳丽说,您在剧中饰演的杨丹气场真强,为我们女人争了口气,谢谢您”搞的马艳丽哭笑不已。

  任重戏里“万金油”戏外“万人迷”

  剧中饰演李梅弟弟李刚的青年演员任重到场后,主持人马上问现场观众,这位估计我都不用介绍了,剧中他真的是一个万金油,现场的观众都高喊出了李刚的名字,很多女影迷都一致认为李刚很帅,见到真人后觉得比电视上还帅。编剧魏晓霞也不停的夸赞任重,作为这么一个年轻的演员,能把剧中这个有“万精油”作用的李刚演好,真的挺不容易的,因为毕竟剧中李刚还是一个犯了点错误的人,观众不但没有埋怨这个角色,反倒喜欢上了他,可见任重的演技很讨巧,搞的主持人在观众的呼吁下,都不得不给任重一个男版“万人迷”的称号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