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晓菲马苏姐妹再合作 变身农村泼辣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1:56
高晓菲成农村姑娘
高晓菲成农村姑娘

  由汪俊执导,金牌编剧王海萍操刀的励志大戏《我的美丽人生》即将播出。该剧是华录百纳继《婆媳的美好时代》《双面胶》后又一力作。片中高晓菲与好姐妹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联手,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从农村来的泼辣姑娘。

  现代家庭情感剧《我的美丽人生》,由马苏、黄海波、李明启、高晓菲等演员联袂主演,该剧也依旧延续王丽萍编剧的创作风格讲述了婆媳,保姆等小人物身上的真情感故事。剧中,高晓菲饰演马苏的小嫂子银子。对于“银子”这个角色,高晓菲称完全是偶遇来的,同在上海拍戏的她当天去探好友马苏的班,正好剧中“银子”这个角色一直没有合适的演员定下来,马苏就强烈推荐高晓菲给汪俊导演,高晓菲回忆道:“导演见到我本人时其实还抱有质疑,觉得形象和他心里的那个泼辣农村姑娘有距离,但因为一直没有合适的演员,就让我先定妆试试戏,在试完戏后,当即拍板让我来演银子,真的很高兴”。

  《我的美丽人生》是高晓菲和马苏继电视剧《夺子战争》后的再度合作,她表示在这部戏中的进步非常大,虽然实际中这个角色和她本人还是有一定距离的,但导演给了很大的空间,李明启老师也常在现场传授经验,相信大家在看完该剧会对高晓菲饰演的银子一角会印象深刻。她同时也希望不辜负好姐妹马苏的推荐以及导演的信任。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