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佟大为出席庆典获奖 风尚公益之星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3:02
佟大为获得风尚大奖
佟大为获得风尚大奖

  8月27日晚,“《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众多影视商界明星当晚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熠熠生辉。演员佟大为以一身黑裤条纹西服亮相,帅气不失成熟稳重,成为当晚的闪亮之星。当晚,此次颁奖典礼颁布了诸多奖项,佟大为获得了风尚公益之星的大奖。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佟大为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从阳光的大男孩到成熟稳重的新好男人,戏里戏外,佟大为都成功蜕变。而在生活中,佟大为也获得了观众的关注和喜爱,除了作品之外,佟大为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也成为众人心中的公益榜样。佟大为表示,能为公益事业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很荣幸,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让公益成为一种潮流和时尚。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