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关悦美国蜜月之旅 玻璃廊桥浪漫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0:34
玻璃廊桥见证二人的浪漫爱情
玻璃廊桥见证二人的浪漫爱情

佟大为关悦浪漫之旅
佟大为关悦浪漫之旅

佟大为向关悦表白
佟大为向关悦表白

  近日,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关悦夫妇在美国补度了蜜月。从结婚到现在三年的时间,带爱妻好好度一个蜜月一直是佟大为的心愿。此次去美国工作之余,佟大为终于如愿以偿与关悦趁机放松几天,也为美国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同游科罗拉多大峡谷著名的玻璃廊桥时,站在桥上,谷底和科罗拉多河的美景尽收眼底。在距谷底上千米的高空中,佟大为单膝跪地,再次向关悦求婚。两人重温昔日求婚时的浪漫,也让这一世界奇观见证了二人的浪漫爱情。对佟大为来说,虽然此次美国之旅并不轻松,不过却是值得的。他把这归结为婚姻的保鲜秘籍之一。他说,婚姻需要用心经营的,用心和经营其实是分开的。多花些心思、多想一些是为用心,而经营则是要有实际的行动。婚姻生活中有很多细节都堪称润滑剂,只要善于发现和把握,就能体会到婚姻生活的幸福,维持婚姻的美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