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缘来是咱俩》角逐金鹿 黄海冰备妆赴长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3:52

  由张艺飞执导,黄海冰、黄小蕾、龙梅子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缘来是咱俩》入围第十届长春电影节“金鹿奖”。

  中国长春电影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影电视部批准举办的具有国际性的国家级电影节。与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珠海电影节并称“中国四大电影节”。此次入围金鹿奖,和《建国大业》、《风声》等等大片一起角逐奖项也是对《缘来是咱俩》剧组的大力肯定。

  电影讲述了当今城市白领中的剩男剩女的爱情故事,是一部时尚青春喜剧电影。剧中黄小蕾成了大龄“剩女”的代表,为此,她不得不频频相亲,从刘仪伟到刘刚再到尹相杰,在遇到了各式各样令人捧腹的“剩男”后,黄小蕾遇到了饰演经理的黄海冰,并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以往出演武侠剧居多的黄海冰,此次在《缘来是咱俩》中有了不少突破。这点也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近日黄海冰备妆准备奔赴长春,希望这部影片会有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