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为家乡人预热 《翠花》南昌演出再添猛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8:01
邓超俞白眉介绍“翠花”
邓超俞白眉介绍“翠花”

邓超在发布会上
邓超在发布会上

邓超做海报造型
邓超做海报造型

  一顶黑色小礼帽,一件“翠花”T恤,一条黑色松垮收腿裤随意折了几道,嘻哈范打扮的影视明星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出现在家乡南昌,由他主演的话剧《翠花》在这里举行了全国巡演发布会,他与编剧俞白眉一同走进南昌,揭秘此次巡演最新创意,在造型、剧情、舞美方面都会有所升级的情况下,邓超的表演也会再次加入“猛料”,加入南昌地方特色,造型再次突变,将为观众带来最欢乐享受。

  曾经是邓超毕业大戏的《翠花》在2001年就引起轰动,开创话剧市场喜剧先河,邓超精彩的喜剧演绎让他收获了首批影迷。2009年底,邓超携手俞白眉再次把《翠花》搬上舞台,再次掀起京城话剧热潮,创造票房奇迹。从本月起,《翠花》将走向南昌、杭州、上海、宁波等地进行巡演,邓超主演其中的七场。昨日回家乡,邓超面对家乡的媒体和观众也是充满温情,他不停用南昌话跟观众们打招呼,在介绍此次演出时,更自信会“跑火”(南昌话意为火爆)。除了造型再次突破,邓超也有意加入南昌特色方言,他相信到时坐在台下的南昌观众会与他有很好的互动,因为“我们南昌人是喜欢文艺,喜欢玩,喜欢打扮,很快乐的生活,非常有艺术气质。”

  对于在南昌演出,邓超认为意义大于此次话剧全国巡演,因为这是他的家乡,当时定下南昌站,他便对俞白眉说有几场他演几场。在家乡人面前,他更希望此次演出只是一个开始“舞台剧是个新的概念 确实在南昌很难看到,但是舞台的魅力确实是只有坐在剧场能感受到的。我们的话剧不是《雷雨》《茶馆》那样的,是个轻松爆笑喜剧,通过这个轻松的戏,让南昌人感受到舞台剧的魅力,希望以后能把更多的话剧带回南昌。”据悉,《翠花》全国巡演南昌站将在本月13、14号上演,到时将看到邓超将为家乡人呈现精彩演出。(DP/文)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