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总导演:一个不能少 杨秀措:我偏不回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5:04
杨秀措受到代悦退赛影响
杨秀措受到代悦退赛影响

  “花儿朵朵”遭遇退赛危机,总导演斩钉截铁:“最后两场总决赛一个都不能少”。杨秀措去心已决:我要走,偏不回来!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在即将走到最后一站的时候却遭遇了比赛以来最大的危机:代悦退赛令最后两场总决赛充满变数。为保证最后两场总决赛顺利进行,青海卫视要求选手签署保证书,谨防她们临场弃权、退赛,而杨秀措却坚决拒签。“一个都不能少”只能是“花儿朵朵”一厢情愿?

  代悦退赛直接将杨秀措直接送进“花儿朵朵”全国四强。外界风传杨秀措并不愿接受这个被赠予的四强头衔,面对一些“圣代”同“花粉”的质疑,她将不堪压力将再次上演退赛门。“花儿朵朵”导演组正提高警惕,从多方面入手以防这种情况发生——一旦杨秀措退赛,“花儿”三强诞生将完全跳过导演组精心设计的赛制就草草收场,而原定的赛程也可能此被迫提前划上句号。

  没有签署保证书的杨秀措令青海卫视大感头疼。“花儿朵朵”总导演周山表示,尽管困难重重,但导演组还是希望在选手和比赛之间积极寻求平衡。“‘花儿朵朵’既是大家的比赛也是个人的比赛,导演组当然希望比赛能够有规则地顺利进行下去,但是如果选手个人原因,出现无法克服的情况不能继续比赛,我们也希望最大限度地尊重她们的意愿。”

  杨秀措目前顶着巨大压力,青海卫视同经视导演组也不断安抚其情绪,希望她能顺利参赛,但保证书一日未签,不定因素就一日都不能消除。

  “花儿朵朵”三甲之位争夺战28日晚开战,随着赛制出炉,多项紧急预案也一并提上日程,即使届时杨秀措顶不住压力当即宣布退出,也需要保证流程在公正公平的情况下完成。周山说,“‘花儿朵朵’最后两场决赛一个都不能少,杨秀措和比赛一样重要。我们当然希望杨秀措能够顺利完成比赛,但也会准备好各种方案,一旦意外发生,比赛也要顺利地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