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杨秀措遭冷落 展绘画才华重夺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36
杨秀措
杨秀措

  能歌善舞、美丽纯洁是贴在青海“花儿”杨秀措身上的标签,可是当观众认为已经足够了解了这位格桑花后,竟没有想到杨秀措还保留了不少的绝活。如果说在上场比赛中,突然秀出来的竹笛只是让人有一点小惊艳,那么近日她临场创作的三幅素描画,真的是让在场的人赞不绝口。

  昨天,“花儿朵朵”全国十强来到成都为舟曲泥石流赈灾义演,同时因为七夕节的来临,受成都电视台邀请,提任《谈情说爱》的嘉宾。当代悦和李慧正在模仿玛依莲梦露的妩媚动作,惹得全场哄堂大笑时,一直没有被主持人提问的青海“花儿”杨秀措则显得有一些被冷落,于是这位格桑花拿着提问环节发的提板,独自在旁边画着什么。当主持人走近她的时候,脸上显露出一副惊呆的表情,原来她画了三个主持人的素描,其中一个就是肌肉男,杨秀措说她喜欢肌肉猛男。而主持人则认为她极有才华,并且开始猛提问,让杨秀措有些应接不暇。

  学民族舞出身,正在歌舞团工作,喜欢唱歌,会吹竹笛,这已经是很有才华的女生了,没有想到,她还会画画。杨秀措说虽然没有专业学过美术,但是自己特别喜欢画画,尤其是面对家乡青海的美景时,她总是有一种想要全部画下来的冲动,于是从小时候开始,杨秀措措就经常一个人拿起铅笔和白纸就出门了。

  一帆风水养育一方人,青海的美丽与藏族人民的才情让我们看到了今天华美绽放的杨秀措,本周六晚,她将迎来“花儿朵朵”全国5进4的比赛,舞蹈和绘画虽然让人惊艳,但这毕竟是一个歌唱舞台,杨秀措是否能晋级,还是得看她在舞台上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