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红重返荧屏片约不断 同学江珊给其鼓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09:23
演员乔红
演员乔红

  电视剧《我是业主》热播之后,饰演刘金山妻子的乔红又再次出现在观众的视线,这位曾经因出演《我爱我家》《海马歌舞厅》《从夏到秋》等众多影视作品的女演员,经历了出国游学之后重返荧屏,称同学江珊给其鼓励让自己信心倍增。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乔红,在还没有毕业就出演了众多影视作品,是当时班上的“明星”,在《我爱我家》热播之后,其饰演的梁天的女朋友,更被观众熟知。在乔红事业正在上升期的时候,她选择了远赴美国留学。经过多年的海外生活,乔红还是难以割舍对于演艺事业的热爱,在同学江珊等人的鼓励下,乔红回国继续演艺之路。

  在主演了《神探狄仁杰》《半路兄弟》《政协主席》等电视剧之后,乔红渐渐找到了感觉,与刘金山主演的《我是业主》,以及由高满堂编剧,陈家林导演的《大元奇事》中饰演班花,与林永健,阎学晶,牛莉,萨日娜演绎一段感人至深的平民故事,乔红的表演都可圈可点。而乔红在著名导演黄健中的新作《远期的合约》中饰演的金融奇才,她将一个聪明敏捷的期货操盘手,表现的淋漓尽致。

  近前乔红签约的兰智盟经纪为其接拍的多部电视剧正在洽谈之中,乔红对于重返荧屏非常感谢江珊以及一直关心帮助自己的同学和观众,称自己还要努力,不辜负大家对其的期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