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前妻的车站》 > 新闻动态

《前妻的车站》热拍 江珊给周小斌改名丹泽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3:47

  由江珊、周小斌主演的电视剧《前妻的车站》正在北京热拍。江珊扮演一个被负心丈夫赶走的厚道女人,离婚后却与丈夫一起救助前夫(周小斌饰)的离奇故事。前天,记者探班,正好赶上周小斌耍宝说相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但是在江珊眼中,周小斌一点喜感都没有。

  江珊说:“我觉得周小斌长得特深情,劝他改名叫周丹泽尔,我觉得他特有《费城故事》男主角丹泽尔•华盛顿的范儿。”剧中,江珊扮演铁路上的扳道工,干的是一般女人干不了的活。她因“粗”被丈夫嫌弃,最终让小三上位,婚姻破碎。然而她依旧坚守着对家人的爱。谈到扳道工这个职业,江珊感叹每个工作都是令人尊敬的。她表示,如果不是亲身体验,可能根本就没有在意这样一个平凡却又伟大的岗位。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