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红亮相黄健中新片 首度演绎金融奇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8:07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20集现代商战电视剧《远期的合约》日前在京紧张拍摄。这部被誉为内地版《大时代》,是黄健中导演第一次接触现实题材的电视剧,而久未露面的著名演员乔红,则在该剧中首次尝试出演金融奇女子,颇为考验其演技功力。

  曾因出演《我爱我家》《从夏到秋》等多部影视剧的乔红,在自己事业最巅峰时刻选择了远渡美国,对于演艺事业的难以割舍的感情,使得乔红还是回到了国内继续自己的演艺之路,回国后出演了《神探狄仁杰》等多部热播剧,乔红的端庄大气,高贵的气质再次让喜欢她的观众看到了久违的乔红。

  《远期的合约》以“期货”为背景,作为首部期货商战题材的剧目被誉为内地版《大时代》。黄健中介绍,这部戏讲的是九十年代初,由贾一平饰演的男主角云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期货,并在一次盲目的投资当中血本无归。随后因期货大师方华的带领下赢得一次交易的胜利,乔红饰演的是一位拥有超强果断的观察力和分析能力,而且是个绝顶聪明的金融奇女子,这对于乔红来说,难度颇大,大量的期货专业术语,她都是第一次遇到,对于期货一窍不通的乔红,只能靠死记硬背,乔红自己称:有的时候晚上做梦都是期货什么的。不过乔红认为,这样的电视剧对于自己是个考验,也是一次提高,最起码对于自己的理财是有帮助的。

  至于这部大陆版的《大时代》是否能够有所超越,导演黄健中还是信心满满,他说更多的评判还是交给观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