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天心确定出演台版《步步惊笑》 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9:56
天心
天心

   11日是女天心生的日除了好姐妹的庆祝,不过单身一阵子的天心却高喊“不要礼物,只要一个伴”!即将于12月10日与金士杰、卜学亮跟刘亮佐演出的果陀新剧舞台剧《步步惊笑》,目前正开始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排练中她发现金士杰的才华洋溢、亮哥的爱家好形象以及斗哥的上山下海好体力,就是她心目中男友条件的集大成!

  近期天心在两岸活动频频,除了在台忙于排练及宣传新戏《步步惊笑》之外,更是多项典礼活动争相邀请的宠儿。上周六她特地于福州《东南劲爆颁奖礼》主持活动后赶赴上海,一方面是捧国际知名导演杨世彭博士的场,另一方面也是先来观摩自己即将演出的舞台剧《步步惊笑》在舞台上将会如何呈现。看戏当天,演出坐无虚席大爆满,天心跟观众一样都被精准、巧妙的戏剧笑果逗得乐不可支。谢幕时,天心更上台献花给杨世彭导演,才一上台,台下观众就认出她来,在看戏之余还能亲眼见到天心,上海观众们雀跃惊呼不已。杨导演向观众介绍天心将是台《步步惊笑》的女主角,更欢迎大家组团到台湾观赏不同版本的演出。

  上海版的《步步惊笑》与台版本在编导及舞台、服装等设计上几乎一致,演员则是两个版本各异其趣:大陆有国家一级演员李建华;台版则是4个主角天心、金士杰、卜学亮、刘亮佐个个身怀绝技、令人期待。

  看完戏后,天心对于12月在台北的演出信心满满,除了4位演员的默契、演技好到无庸置疑之外,一人分饰3角的天心更向导演要求台北版女主角的服装一定要再做修改,要把3个角色的美艳、清纯跟娇贵表现出来,一定不能浪费她演技跟身材的好才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