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松韵《幸福攻略》秀演技 颠覆形象变坏丫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1:05
谭松韵
谭松韵

  日前,国内经典情感伦理大剧《幸福攻略》正于北京热拍中,反应现代都市家庭生活中种种问题的故事从筹备初期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其中侯勇、王烟蒙的表现在受到导演认可的同时,青年演员谭松韵也在该剧中大秀了一把演技,颠覆形象彻底变了一回与母亲在生活有矛盾的“坏丫头”。

  乖巧,清纯一直都是谭松韵的代名词,出道至今所扮演的多部作品中也都以乖乖女形象受到观众喜爱。而这一次在《幸福攻略》中却彻底来了一次性格上的大变身,演绎了和母亲在生活中有很大矛盾的“菲儿”。说道这个角色,谭松韵可谓是非常开心。首先就是自己想拓宽戏路,能让观众看到自己在表演上的突破。还有就是合作的演员以及导演都非常优秀,他(她)们的经验很丰富,在表演以及拍摄时会给自己很多的意见。有时候看他们表演就能学习到很多小技巧,对未来的表演历程非常有帮助。该剧到现阶段已经拍摄过半,在问到拍摄工作是否辛苦时,谭松韵也说到了只要能将最为优秀的人物呈现在大家面前,再辛苦都不会怕,毕竟是自己喜爱这份职业,愿意为它付出。

  《幸福攻略》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明年就会与大家见面。当每个人在面对生活中困惑,努力寻求解决办法的时候,就让我们从该剧中来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