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曾轶可强势助阵《一只狗》 献唱主题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4:29
曾轶可献唱电影主题曲《我还能孩子多久》
曾轶可献唱电影主题曲《我还能孩子多久》

  搜狐娱乐讯 由卢正雨执导的影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即将于火爆上映,影迷可以一饱优质偶像薛之谦的银幕处女作的眼福,以及主创林园,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精彩演出。当然,游本昌、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友情客串也是该影片中的亮点之一。不过,锦上添花的是创造型偶像曾轶可为该片献声,演唱了主题曲《我还能孩子多久》。

  曾轶可作为是2009快乐女声中备受注目的一颗新星,在快女比赛中都是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清新的曲风和动人的歌词受到大家的注意和喜爱。比赛结束后,在2009年岁末发行个人全创作专辑《Forever Road》。她的创作才华,被许多音乐人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高晓松宋柯、沈黎晖等音乐人甚至以“她是我近几年遇到的最优秀最清新的创作人”来称赞曾轶可。这种待遇对于一个新人来讲,是实属罕见的。

  此次,曾轶可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献唱,这其中有什么缘由?原来是影片的主题与剧情感染了她。据悉,《一只狗的大学生活》主要讲述了薛之谦、林园、蒋璐霞等六个大学同学一段关于理想、爱情与现实碰撞的寻找之旅,可以说是一部青春公路片。在寻找之旅中他们有着跌岩起伏的故事,而且这次旅途改变了他们的人生,实现了他们的理想。

  曾轶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首歌的词曲和电影的主题非常吻合。影片演的是几个大学生的故事,作为大学生,他们在父母身边还是孩子,虽然他们的年纪已经被社会定义为‘大人’了。‘我还能孩子多久,我温柔不够,大人总喜欢把任性都没收……时间就要带我走’我觉得这些词正是每一个大学生内心的真实写照,内心的小孩,还没有长大,需要更多的关怀和鼓励!”

  不错,80后是有压力的一代,正如曾轶可所说,他们表面上是大人了,其实内心还是小孩。这点从《一只狗的大学时光》里被演绎的维妙维肖,齐俊热爱的漫画、YOYO因为SUNNY(一只拉布拉多狗)而与齐俊分手、大雄为理想不惜与父亲反目……影片中的种种扣人心弦的情节,或许让曾轶可看到了自己童年时期的剪影,如此看来她的鼎力相助,也是顺理成章的的事。

  据悉,影片将于8月28日于北京、上海、成都抢先上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