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快男“帮帮唱”搭档曝光 曾轶可吉他助阵谭杰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1:36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8月20日)晚22点30分,由汪涵、孙骁骁联袂主持,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即将现场直播。据悉,本周的快男比赛将会邀请历届快女许飞、郁可唯、黄英、曾轶可、刘惜君、I Me到现场,与快男师弟进行组合帮帮唱。本周的主题为“男声女声向前冲”,最让观众感兴趣的就是快女师姐将和快男进行怎样的搭配。之前网友和粉丝都进行了搭配猜想,记者也在周四的彩排现场第一时间获悉了快男快女的最终搭配。

  在周四的彩排现场,刘心与创作型快女许飞搭档合作,合唱一首《一个人伤心》。上届快女季军黄英将来助阵李行亮,黄英出身于乡村,是从山里唱出来的快女,李行亮毕业于重点大学,长在城市,他们将进行城市男与乡村女的结合,演绎一首《爱人》,从现场的彩排效果看,十分唯美。极具话题性的原创才女曾轶可将和鬼马小子谭杰希搭档演绎一曲《我怕我会掉眼泪》,两人都将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甜美女孩刘惜君将和李炜进行搭档,李炜也将首度尝试钢琴弹唱,与刘惜君合作《草戒指》,并且会在演唱结束上演浪漫的求婚秀。实力唱将郁可唯将到现场给陈翔加油,与陈翔一起演绎浪漫的《归去来》。少女组合I Me将助阵武艺,和武艺一起边舞边唱,带来活力的《Boys》,武艺带着羞涩表情的舞蹈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在周四的彩排中,快男快女也一直进行沟通交流,希望能在周五的快男比赛中带给大家精彩的表演。如果你想目睹快男五强的华丽诞生?如果你想看快男和快女师姐之间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锁定8月20日湖南卫视22点30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淘汰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