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导演处女作自嘲是同性恋 曾轶可引笑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9日07:37
易装后的王力宏、陈汉典(右一)到音乐学院报名
易装后的王力宏、陈汉典(右一)到音乐学院报名

  新京报7月29日报道 (记者孙琳琳)王力宏自导自演的影片《恋爱通告》近日在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作为一部处女作品,影片的优点和缺点都比较明显,但是王力宏此次敢于敞开心扉,甚至对坊间“同性恋”的传闻都给予了大胆自嘲,令这部带有自传色彩的作品非常具有诚意。该片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

  片中除了表现王力宏的音乐才华之外,在因被问及绯闻而幻想打记者、调侃明星接拍广告等桥段中,王力宏可谓向大家展示了其不为人知的一面。而片中最大胆的自嘲则是关于坊间“王力宏是同性恋”的传闻,片中曾轶可称“杜明汉(王力宏饰演的角色)不喜欢女生”,令伪装成音乐学院学生的他跳脚而起:“他不是!”

  不过影片在一些情节的设置上也有不少雷人之处,尤其是首次触电的曾轶可,以其特有的“绵羊音”雷倒了观众,在媒体看片会上,只要曾轶可一出场,全场就爆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