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影视风云榜》光荣毕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5:56
薛之谦与林园

普全球副总裁萧振义先生与土豆网首席运营官王微先生

主创手持毕业证书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光荣毕业

  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公路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于8月28日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大时尚都市抢先上映。日前惠普全球副总裁萧振义先生、土豆网首席运营官王微先生、80后鬼才导演卢正雨携薛之谦、林园、猫耳宝贝蒋璐霞、网络小胖钱志君、邓紫飞、赵英龙主创作客了光线传媒《影视风云榜》。《影视风云榜》栏目组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这段特殊的大学时光隆重举行了毕业典礼。

  《影视风云榜》抢先曝光了最新片花,薛之谦扮演的齐俊和林园扮演的Yoyo从相识、相爱到分手,全部因为一只狗,它叫Sunny。Sunny不仅救了齐俊一命,它还是齐俊和Yoyo的红娘,是他们爱情的见证者,更代表了他们最初的梦想,也是影片故事情节进展的幕后推手。所以当发现Sunny丢了,他们义无反顾地走上了寻找Sunny的道路。薛之谦、林园猫耳宝贝、赵英龙、小胖、邓紫飞,讲述了片中所饰角色的个性、理想及拍摄花絮。

  日前,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在京城潮流地标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举行了盛大首映,首映后好评如潮,惠普作为全球第一大PC厂商,在中国最受消费者推崇的品牌之一的惠普品牌。本片由惠普电脑联合土豆网共同打造,这对惠普来说无疑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别具意义。

  惠普全球副总裁、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市场部总经理萧振义先生在节目现场表示:“拍摄这样一部影片,是惠普基于对年轻人的深刻理解以及惠普‘掌控个性世界’的核心理念。在中国,有近2亿年轻人活跃在网络上,惠普‘我的电脑•我的舞台’正式为这些网络化生存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创意表达、自我展示的舞台。此次惠普更是携手土豆网、人人网、光线传媒等年轻人热衷的优势资源提供全方位立体展示平台,引爆80后网络原创盛宴。这部电影对惠普来说,最重要的是年轻人充分参与其中,我们希望年轻人能够感受到,惠普了解年轻人,愿意与年轻人共创造、共分享。”土豆网首席运营官王微先生表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是土豆网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是一次新的尝试,以后会有更多的影视作品献给喜欢网络的朋友。”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于8月28日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大城市抢先上映,主创可以说走过了最独特的大学时光,萧振义先生在现场为电影主创颁发了一个特别的毕业证书,《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在《影视风云榜》光荣毕业了!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