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姐妹新娘》热播 田丽化身时尚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1:42
《姐妹新娘》迷们热议剧中人物的造型和服装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韩国著名电视剧《人鱼小姐》的35集情感大戏《姐妹新娘》正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热播。该剧以时尚奢华的风格,跌宕起伏的剧情,爱恨纠缠的情感,吸引了众多观众。全剧以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饶敏丽这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的感情为主线,展开了一段复杂纠结的伦理故事。

  该剧播出前,不少观众担心改编后的“人鱼小姐”会水土不服,甚至不伦不类。不过,《姐妹新娘》自本月11日登陆北京台后却大受好评,不少观众表示,改编后的“人鱼小姐”更具有浓浓的中国味儿。在不少论坛里,《姐妹新娘》迷们热议剧中人物的造型和服装,据介绍,全剧拍摄时,时尚元素被当做一个重要工程来做,演员造型均邀请专业时尚团队精心设计。尤其是田丽扮演的女明星沈秀琴的造型,更是邀请到国际知名造型师专门打造,在剧中俨然是引领时尚的女王。“在体现原版时尚精神的同时,还要保持中国特点,尽量根据中国观众的审美将时尚融进其中。不然,照搬原版,时尚是时尚,但是会显得不伦不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