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在日月潭》热播 田丽豪华行头大显影后风范

2009年08月11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田丽与文章剧照
田丽与文章剧照

剧照
剧照

  台湾金钟影后田丽,再次与大陆班底合作,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中,饰演一位时尚感十足的设计师。作为两岸直航政策出台后,第一个到台湾拍摄的内地影视剧,《爱在日月潭》凭借其首部关于“两岸三通”的题材,强大的演员阵容和优美的两岸风景,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一向对工作要求严谨的田丽,为了能将戏中设计师角色的潮流感体现得淋漓尽致,不惜从台湾空运15箱行李来到拍摄地大连。其中包括20双鞋,30款包包,以及30副眼镜等。这是继07年田丽到大陆出演《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自备了34套华丽旗袍,让当地演员和工作人员眼睛一亮后,田丽的又一大手笔表现。虽然总重210公斤的行李因为超过航空公司规定行李不得逾40公斤的规定,被罚了3万5千元,田丽却不以为意,因为在她看来:“都是为了戏好”。到了剧组,服装师花了3小时才整理好她的衣物。田丽表示: “我对造型本来就很有想法,既然做工作就要做到最好,上次的造型让大陆剧组骚动,这次当然要更加努力”。

  据悉,此次在剧中扮演设计师的田丽,不仅要将她的华丽造型进行到底,还将一改往日强势的形象,演绎一位心碎的多情女子。豪华的行头配上多情的性格,影后田丽又将有怎样出色的表演呢?敬请关注《爱在日月潭》的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